潇潇暮雨流年夜

流年:上学忙成狗的一小只~

当时之政的“亲儿子”成为审神者后

文案:

当时之政的“亲儿子”成为审神者后,那是一种什么画风?

初入本丸时,狐之助:“雪兔大人,应各位大人的命令,这座本丸的锻刀室和入手室已经全部开启了!”

当买东西钱不够时,时之政:“狐之助,去给雪兔送几箱甲州金和小判!”

当锻刀材料不够时,时之政:“狐之助,去给雪兔送几箱锻刀材料!啊,记得四种都要送啊~”

当有新刀实装时,时之政:“狐之助,去给雪兔送一振,别让他浪费灵力锻了!”

当有活动统一给审神者们送竹之绘马时,时之政:“狐之助,各种绘马都给雪兔送几叠去!”


狐之助:“大人,雪兔大人说锻刀材料给的太多了,锻刀室都放不下了!” 时之政:“放他家仓库里啊!”

狐之助:“大人,雪兔大人说他家仓库满了,放不下东西了!” 时之政:“给他的本丸里再建一个仓库啊!”

狐之助:“大人,雪兔大人说他家本丸没有地方再建一个仓库了!” 时之政:“让他扩建本丸啊!”


时之政:“雪兔是我儿子,我要给他最好的,最多的!” 雪兔:“不,你不想!!!”


婶婶不是人类,具体是啥人物介绍里会说明,本文加入了两振自创刀(自组cp),短刀们除去药研自组cp,当然,某振混入短刀里的大太不要妄想得到婶婶!「All审」

有私设,绝对会OOC

评论(12)
热度(42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