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流年夜

流年:上学忙成狗的一小只~

当时之政的“亲儿子”成为审神者后

自创刀男


雪走【大太刀】

世界的文明诞生开始就存在的五振神之刃中的一振,也是唯一留存下来的上古神刃(其它四振均已失踪/碎刀),日本的“开国神刀”。最开始是匕首,在每个时代被保留原材料并加入新材料重锻,做后定型为大太刀。左手刃,从未被人使用过(从来没有主人)。


自称私(在正式场合或说教别人的时候会自称吾),不喜欢甜食却能从兜里掏出各种各样的点心来投喂其他刃或审神者,在刚刚被召唤出来时会端架子,只要混熟了就会展示出真正的性格。是真正的年长者,认为其他刃都是小孩子,最宠的刀除去自己的伴刀小乌就是年纪最小的和泉守(当然更宠婶婶)。有点讨厌髭切,但不会特意表现出来,只有髭切怼小乌的时候会狠狠地怼回去。


刃生一大乐趣是躺在雪里发呆/睡觉,由于躺地上容易被踩(雪走躺雪里就和雪景融为一体了,别刃看不见雪里有刃当然容易踩到他)所以经常躺在屋顶上,最喜欢的是刚下完雪的天守阁的屋顶。


称审神者为主公大人(叫法和小狐丸一样)


注释:这振雪走跟yys里雪童子的那振还有海贼王里那个谁的那振没有半毛钱关系,我只是借了个名字而已!


外貌:

白色齐腿直发,蓝眸,左眼眼角有一朵红色雪花纹路,右耳一个红色流苏耳坠。身高160cm


刀身比太郎太刀长三十二分(总长225.5cm),靠近刀镡处的刀身上有红色雪花纹路。刀鞘上挂一个红色流苏并缠着一根红绳,外有雪花暗纹。


性格:

看透一切的淡然,白切黑,天然黑,整个一个糯米芝麻馅汤圆。


战斗服:

白色狩衣,白色无帽带毛领子有雪花暗纹的披风,由一根红绳连刀纹和一个白色毛球,浅灰色手套,白色长靴,披散头发。


内番服:

到膝盖以上白色短和服,白色长袜,木屐,白色羽织,头发用红绳系高马尾。







小乌【太刀】

作为膝丸的代替品仿造髭切所锻出来的,给予髭切“友切”称号的刀。因为身上有形似乌鸦羽毛的纹路被取名小乌。被髭切砍了之后被送往平家,成为平家的刀。在源家和平家开战后被小乌送到雪走所在的神社受雪走保护,成为雪走的伴刀。


自称僕,不会特别在意自己是仿刀这件事,不讨厌、不害怕髭切但也绝对不喜欢髭切,对膝丸和小乌丸非常尊敬,会管着鹤丸不让他搞事情。雪走说什么是什么的重度雪走吹。


称审神者为家主大人


外貌:

黑色短发(见髭切的发型),金眸,有虎牙,脖子上有一道伤疤,左眼角有一颗泪痣,身高180cm


刀身原比髭切长两分,被砍后比髭切短一分。刀身上有形似乌鸦羽毛的暗纹,黑色刀鞘。刀鞘上缠了一根红绳,有羽毛暗纹。


性格:

软乎乎、糯叽叽

当然……时除外


战斗服:

白色衬衫,浅灰色的围巾,黑色外套挂肩上,胸前由红绳系着左源右平两家的族纹,黑色裤子,黑色到第一个指节的手套,黑色长靴,外套上有羽毛的暗纹。


内番服:

黑色带红色条纹的高领运动服,黑色运动鞋,手腕上系一根红绳。



评论(11)
热度(2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