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流年夜

流年:上学忙成狗的一小只~

《肝5&middot:1图穿越到刀剑乱舞时》联动番外——论路痴穿越到异世界会发生什么

看了大大 @放鱼托长线 的文之后热血澎湃的我决定就着大大热乎的文把我自己怎么进入大大世界的经历写下来,此文已得到授权联动!(然后我就不知不觉的码了2k+的字)

———————————————————

人物设定:

流年

学什么一学就会,自带路痴属性的猫控,媒介是一只有着黑红相间流苏的雕花铃铛。笛声可以控制时间溯行军但巨费灵力,平常只用笛声召唤幽灵打架。脑子特别好使但就是不喜欢用(典型的有脑子不用),只在众人有危险时拿出来用用。

现世是某大型医疗公司的幕后大boss,宣传部门的经费出资人。

婚刀:鹤丸国永

———————————————————

       “啊~好无聊啊!”国庆节放假前夕,我大半夜的睡不着,躺在床上刷手机,“为什么我是自己老板还要天天上班啊!”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我认为自己明天绝对起不来了。“叮铃~”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扔出去。“年年啊,明天是不是不打算来了?”来电话的是公司总裁外加我的亲哥哥。“哥,你不怕我要是睡着了,你再把我吵醒了?那个起床气你又不是没见过!”我稳住心神吐槽道。“那刚刚是谁给我pyq点赞的?”我哥毫不客气的反问。“额……”我瞬间无言以对,然后开始耍无赖,“对啊,我明天不想上班了!谁家公司大老板要天天上班的啊!”“不过现在我才是公司总裁吧?”我哥对我这句话产生了深深的质疑。“我就是不想去了!”我瘫在床上理直气壮的吼出这句话。“……行吧,那你今天记得早点睡啊!”我哥叹了一口气,同意了我任性的要求。“嘻嘻,谢谢哥,你也早点睡吧!”得到公司现总裁的同意后,我开开心心的了挂电话,“反正也不用早起,刷会老福特再睡吧!”

        “哎,这是真的吗?”不知过了多久,我在刀剑乱舞的订阅中翻到了一位同事讲述自己穿越了的文章,“嗯,如果刀剑们在万叶樱挂满写着‘想见到主人’的心愿条,就可以穿越了!不过近侍可以听见审神者的声音吗?我好像没有说过什么过分的话啊……”对穿越什么深信不疑的我抓过了床边的纸开始写写画画。“呦西,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试试吧!”认真整理完所有要素的我搓搓激动的小手,拿过手机打开游戏开始试验,“鹤球球,如果你们想见到我的话,就在咱们家的万叶樱上挂满希望见到我的心愿条,然后,我们就可以见面了呢!”我对着自家近侍大人说出了总结好的话,然后开始肝地图。“我是真的很像见到你们啊!”又肝了一会儿地图,本来精神的我感到了一丝困意,我往锻到炉里放了两批all350的素材,便关了手机睡觉了。在我和上眼皮的一瞬间,我放在床头柜上,除了睡觉以外不会离身的、奶奶送给我们兄妹二人一人一只的铃铛闪过了一到红光。

        “卧(`皿´)!”睡了一会儿的我发现有风吹过自己的脸颊,记得自己睡前关上窗户的我睁开眼睛,入眼的是一颗巨大的樱花树,在一低头,发现自己穿了一身黑红色的古装,再仔细一看,这不是夷陵老祖的衣服吗!“我这是刀剑乱舞没穿成改穿魔道祖师了?”我顺手抽出了腰间陈情把玩着,“不过不管是莲花坞还是云深不知处还是乱葬岗都没有这么大颗的樱花树啊!”我把手附在面前的樱花树上,闭上眼睛。忽然,我感受到了身体里新出现的力量,试着调动后把调动出来的力量灌入面前的樱花树中。“主人的灵力从万叶樱那边传过来了!”我身后的本丸中,原本因为主人灵力的突然消失而慌乱的付丧神们一起看向了万叶樱。“那里有人!”侦查报表的短刀们瞬间发现了万叶樱下面的身影。“赶快过去!”长谷部瞬间暴起,冲向了万叶樱,其他刃也不甘落后的追了过去。“主公大人!”梦幻坐骑长谷部最终还是没有跑过短刀,今剑一个飞扑扑进了和万叶樱联系在一起,早已感觉刀剑们赶来的我的怀里。“喂,今剑,你这样会把阿鲁基弄伤的!”长谷部匆匆赶来,正好看见今剑扑进我怀里的那一幕。“没事的,安心吧长谷部,我还没有那么柔弱!”我轻松的接下了飞过来的今剑,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安慰长谷部。“阿鲁基!”没有做过近侍的主控终于和自家主人说上话了,长谷部表示现在主让我去碎刀我都心甘情愿!“主人!”“主公大人!”“家主!”就在长谷部感动的时候,其他刃也赶到了。“初次见面,诸君!我叫流年,今后请多多关照!”我看着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情不自禁的说出了我一直想说的话。“请多多关照!”激动的刀剑们也说出了同样的话。

        “没想到主公大人说的方法真的成功了呢!”被众刃簇拥着参观完本丸后,我把今天还有内番任务的刃们赶去干活,然后和今剑坐在走廊里吃点心。“我也很惊讶啊,这个方法还是我从别人那里知道的!”知道有媒介的我找到了熟悉的铃铛后,安心的嚼着嘴里的团子。“是吗,发明这个方法的人也很厉害呢……”下午太阳正好,今剑吃完团子后开始昏昏欲睡。“呐,今剑,刚吃完东西就睡觉对身体不好……啊,已经睡着了!”我察觉到了异样刚准备阻止,却发现为时已晚。“主人,您怎么了?”路过的石切丸看见了我纠结的表情便走过来询问。“啊,p…石切丸你来的正好,今剑拜托你了!”我小心翼翼的把睡着了的今剑交给了石切丸。“主人呢?”石切丸见我准备离开这里便随口问到。“去锻刀室,我记得我来之前锻了两次刀!”我示意石切丸把今剑送回部屋睡觉。“不用我跟着吗?”做过近侍的刀都知道我有着路痴的属性。“没事的,在自家地盘我还会迷路?”我摆了摆手让石切丸安心,便一个人向锻刀室走去。“……额,这是哪?”但很快我就被打脸了,成功的在自家本丸里迷了路。         

        “诸位,主人呢?”终于在晚饭前做完近侍工作的鹤丸并没有在大广间里找到自家主人的身影。“嗯?下午在走廊里看见主人的时候,她说要去锻到室!”石切丸想了想回答道。“自己一个人去的?”鹤丸见石切丸还坐在这里,推测出了大概其。“是的!”石切丸点了点头。“完了,又迷路了!”深知我个性的鹤丸扶额,长叹了一口气。“哈哈哈,姬君怎么在本丸里也会迷路啊?”一旁的三日月放下了茶杯。“闭嘴吧,整个本丸就你没资格说这话!”鹤丸瞪了三日月一眼,转身去寻找自家在本丸里迷路的审神者。“啊,鹤球球,我下次会注意的啦!”经历一番摸爬滚打后,迷路了一下午的我在开饭前被鹤丸带了回来。“您下次单独行动前把一振短刀的本体带上吧,这样即使迷路了这不至于回不来!”鹤丸觉得自家婶婶的路痴属性已经达到无药可救的地步了。“好的……”我虚心的的点了点头。

        “啊,我吃饱了!光忠做的饭比我做的还好吃呢!”吃完饭后,大家坐在大广间里聊天。“哎,主人还会做饭?”大和守看着我一脸不相信。“不信?下回单独做给你尝尝!”我挑了挑眉毛接受了挑衅。“好啊!”大和守吃定了我绝对不会做饭这件事。“啊,安定好狡猾啊,就这么能吃上主人做的饭了!”一旁的加州看出了端倪。“嘿嘿!”被看穿了的大和守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自己小心思。“主人,外面有人找您!”就在这时,长谷部察觉到外面有人敲门,出去查看后回来禀报。“哦?”我很好奇这大晚上的还有人会来,“去看看吧!”“晚上好啊!”来到门口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火影忍者里走出来的人物和一位剑三炮姐。“晚上好!”我点点头,嗯,这格格不入的打扮是同事无疑了。“小姑娘呦,要不要来和我们一起拯救世界啊?”火影那位直接暴露了真实的性格。“风花姐姐,不装13会死吗?”我搜索了同事们的性格(虽然只有俩),然后毫不留情的戳穿了她。“哎,你咋知道的?”原本打算继续大业的风花脚底一个踉跄。“性格暴露一切,我可是看完最新更新之后才过来的!”我用死鱼眼看了风花一眼,“所以,发生什么事了?”“其实吧,我愚蠢的妹妹有危险了……”风花清了清嗓子认真的解释了所有事。“所以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找齐紫蘇地图上的所有同事吗?”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互相介绍了自己之后,我带上了药研的本体和两人走在时间夹缝里。“嗯,然后就是救大大了!”紫蘇点点头,带着我们走向了下一座本丸。

———————————————————

我是在大大的文里45章之后,46章之前穿过来的哦!所以只知道风花姐姐的性格![捂嘴偷笑]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