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流年夜

流年:上学忙成狗的一小只~

当时之政的“亲儿子”成为审神者后11


“嗯,这边吧?”在购买要清单上的物品以及两刃日用品后,雪走直接奔向了一家一期一振最多的点心屋。“你要干嘛?”小狐丸见雪走直奔点心屋有些意外。“备用!”雪走进了点心屋以后直奔团子区,“来,啊~”雪走用牙签叉起一块试吃的团子就往小狐丸嘴里塞。“唔,你干嘛?”小狐丸左躲右躲没躲过,被雪走塞了一嘴团子。“我不喜欢甜的东西,这个到我嘴里我也分不清出味道!怎么样,好吃吗?”雪走把牙签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嗯,不错,还行吧!”小狐丸仔细回味了一下。“到底是不错还是还行啊?”雪走哭笑不得的戳了戳小狐丸的脸颊。“我也不爱吃这类点心啊!”小狐丸别开脸。“唉,算了,就他把!”雪走交了钱,把小狐丸送到时空转换装置前,“你先回去吧,我还要去一趟时之政!”“你去时之政干嘛?”小狐丸理了理有些发皱的衣服。“去见见本灵大人!”雪走揉了一把小狐丸的脑袋。“知道了!”没有躲过去的小狐丸撇了撇嘴,启动时空转换装置先回了本丸。“真是不想去见他呢!”雪走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启动转换装置前往时之政本部。

“大人,殿下来了!”狐之助用脑袋顶开了一个房间的门。“狐之助,你是不是不在本丸的时候全在这啊?”雪走看着狐之助轻车熟路的样子忍不住吐槽。“是哦!”回答雪走的是房间深处和雪走一样的声音。“好久不见啊本灵大人!”雪走不雅的翻了个白眼。“好久不见小复制体!”本灵笑吟吟的向雪走打招呼。“叫我来有什么事?”雪走毫不客气的坐在本灵对面的座位上。“关于雪兔的事情。”本灵给雪走倒了一杯茶。“怎么,终于想通了准备把我折断自己带孩子了?”雪走听见这话挑了挑眉。“没有这个必要,我们不是相通的吗?”本灵笑了笑。“所以,到底有什么事?”雪走用手支着下巴问。“关于那个东西……”本灵不知从哪拿出一堆熟悉的糖果盒子。“你赞了多长时间?”雪走看着眼前的量有些惊讶。“从你沉睡开始到昨天!”本灵粗略的估计了一下,大概有三十几盒。“这么多?时之政的人想干什么?兔子不是还有两个月就成年了吗?”雪走有些纳闷。“我也不知道,你最近注意着点吧!”本灵无奈的摇了摇头。“知道了!”雪走把盒子们收起来起身离开了。

“雪大人,欢迎回来!”雪走回到本丸后看见了一直等在时空转换装置旁边的雪兔。“我回来了!”雪走选择性失明的忽略了小乌拉起雪兔就往天守阁的方向走。“等…等等,雪大人,小乌还在旁边呢!”雪兔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提醒雪走。“啊,乌,你先回部屋等我一下!”雪走撂下一句话,带着雪兔离开了。

———————————————————

小乌: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腹黑对腹黑会发生什么?当然是互黑了!

雪走备团子是为了投喂本丸里的小朋友,至于是哪个小朋友……当然是所有刃了!


樱舞更不了,更篇这个赔罪吧~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