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流年夜

流年:上学忙成狗的一小只~

当时之政的“亲儿子”成为审神者后

小乌

登录

(游戏加载):刀~剑~乱~舞~

(加载完成):刀剑乱舞,开始了!

(游戏开始):请问雪走大人在这里吗?


刀账:源氏重宝髭切的仿刀——小乌,是给那位大人冠以友切之名的刀!嘛,除了出身以外我和源氏没有什么关系。作为平家的刀,在源平战争时被当时平家的家主送到了雪神社作为雪走大人的伴刀至今!总之,请多多关照家主大人!


入手:平家的刀剑,神刀雪走大人的伴刀——小乌,现在来到家主大人的身边!

本丸:

1、髭切大人吗?嗯……我不喜欢他,也不讨厌他,更不会因为他是本科而害怕他!

2、我还是很怀念在雪神社度过的那段时间的!

3、我认识的刀吗?嗯,有髭切大人、小乌丸大人、鹤丸、雪走大人!其他的大人,都是在他们和前主来祭祀的时候见过,具体都是哪位大人,我记不清了!

放置:一个人呆着是什么感觉呢?

御迎:您回来了啊!

留守:谢谢您还记得我们!

结成

(入替):是,我明白了!

(队长):把各位大人放在一边让我来当队长真的好吗?

出阵:出阵开启!

资源:这是谁丢的?

侦查:侦查?就是寻找敌人的工作吗?

王点:前面有什么啊,感觉让人毛骨悚然!

开战

(出阵):所有的污秽由我来清除!

(演练):家主大人,即使是锻炼也请认真对待!

攻击:

嗯,其实应该是这边!

再见了!

会心:即使是仿品也一样可以斩鬼!

轻伤:嗯?

中重伤:竟然让我受伤了呢!

真剑必杀:撒,斩鬼的时间到了!

单骑作战:有我在,你们休想过去!

誉:呼,没有给雪走大人丢脸!

远征出发:我出发了,会给您们带礼物的!

远征归来

(队长):雪走大人呢……

(近侍):门口有点吵啊,是远征部队回来了吗?

入手

(轻伤):嗯……其实没事的……

(中重伤):啊,麻烦您了!

装备:

1、给我真的好吗?

2、明白了!

3、一会悄悄的给雪走大人吧!

升特:

锻刀:有谁要来了吗,是真品呢,还是仿品呢?

刀装:也就这样吧!

链结:力量涌上来了呢!

战绩:能有这样的功绩,您真的很厉害呢?

任务:任务完成哦!

万屋:家主大人不用管我,去选自己喜欢的东西吧!

一口团子:好好吃啊,但这个甜度雪走大人应该不会喜欢吧!

饲马

(开始):乌鸦和马真的合得来吗?

(结束):……马什么的好讨厌啊!

耕种

(开始):会长出什么来呢?

(结束):耕种,还挺有意思的!

手合

(开始):不要因为我是仿品就小看我哦!

(结束):辛苦了!

特殊内番

[与小乌丸(手合)]

开始:

(小乌丸):来吧,让为父见识一下你的成长!

(小乌):是,小乌丸大人!

结束:

(小乌丸):成长了很多呢!

(小乌):谢谢您的夸奖!

[与鹤丸(耕种)]

开始:

(鹤丸):小乌,我们去找一点惊吓吧!

(小乌):……我拒绝!

结束:

(鹤丸):太过分了,你不去还不让我去!

(小乌):就这么放任你不管,一会儿会被雪走大人骂的!

碎刀:果然,仿品是得不到神明庇护的吗…

评论(5)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