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流年夜

流年:上学忙成狗的一小只~

当时之政的“亲儿子”成为审神者后01










 

“雪兔大人,就是这里了!”雪兔被自家狐之助带着来到了一间新的本丸。“嗯,初始刀我选加州,先去锻刀之后一起召唤!”雪兔背着一振白色的大太刀往天守阁走去,“狐之助去锻刀室等我吧!”“是!”由于雪兔的特殊,狐之助点点头先去了锻刀室等候。 “雪大人,我要成为一名审神者了,您说过要教我成为最优秀的审神者,所以要快点醒来啊!”雪兔到达天守阁后,把背后背着的大太刀放在天守阁内的刀架上,仔细的检查了不会出意外后往锻刀室走去。


 

“这什么情况?”到达锻刀室的雪兔眼角抽了抽,面前已经全部开启的四个炉子安安静静的等着他来锻刀。“额……这是各位大人的要求!”狐之助一脸黑线的甩了甩尾巴解释道。“好吧!”雪兔想起了自己刚回时之政的时候上至高层领导下到保洁阿姨一见到自己那温柔到不像话的样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那就开始锻刀吧!”狐之助一爪子拍醒了旁边正在打瞌睡的刀匠。“嗯!”雪兔点点头,随便怼了些材料进去,刀匠忙碌了一阵,四个炉子分别显示出了一个00:40、一个01:30和两个03:00。雪兔看了一眼加速度的数量,直接四张加速度拍了上去。


 

“堀川国广、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兼定、长曾弥虎彻还有加州清光……嗯?这振烛台切哪来的?”雪兔眼睛扫过几振刀,就看见一只毛茸茸的爪子悄悄的把一振太刀混进之前的五振刀里。“啊,那个,各位大人说了,您要是没选歌仙做初始刀的话就给您一振烛台切!”狐之助见事情败露,尴尬的收回了爪子。“……所以说,他们这是多么怕我饿死啊,雪大人教过我做饭啊,他们要是不会做不是还有我吗!”雪兔沉默了一阵然后彻底爆发了。“这我也知道,您是我和雪走殿下看着长大的!可是政府的高层大人们有多么‘可怕’您又不是不知道啊!”狐之助一脸委屈巴巴的说。“……”雪兔也知道自家的狐之助的难处,转过头给面前的六振刀注入灵力。


 

“我,加州清光。被称‘“河川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喔。不易操纵但是性能一流哦,正在募集能够经常使用并且会爱惜我、还会装饰我的人。”“我是大和守安定,冲田总司爱剑的其一。虽然不易使用但性能良好,请多关照!”“打扰了。请问兼先生……和泉守兼定有来过吗?啊,我是堀川国广,请多指教!”“我是和泉守兼定,很帅气也很强!是最近很流行的刀!强大又帅气,我的fan增加了吗?”“我叫长曾祢虎彻。虽是赝品,但要比真货更努力,请多关照。”“我叫烛台切光忠。能切断青铜的烛台哦。……嗯,果然还是帅不起来啊。”被召唤出来的六振刀粉粉做了自我介绍。“嗯,我叫宇佐见雪兔,今后请多多关照!”雪兔也想六振刀做了自我介绍。“主人?!”六振刀惊讶的发现审神者告诉自己的竟然是真名。“没关系的,雪兔大人拥有高位神明的祝福,不会被神隐的!”一旁的狐之助开口解释道,“嘛,即使你们想神隐也做不到呢!”“哎?”六振刀第一次看见这么直白的狐之助。“雪兔大人的本丸很特殊哦!”狐之助见六振刀一脸懵的杵在又那好心的解释了一句。“哦!”六刃终于反应过来了,便跟着雪兔来到了天守阁。


 

———————————————————

狐之助看着9999+的各种资源感叹时政宠儿子无下限


 

得赶紧锻振博多出来,不然审神者不知道怎么花钱,别的刀容易败家,虽然时之政有的是钱但对教育孩子不合适


 

加州清光纳闷自己明明是初始刀为什么和别的刃一起显现


 

雪兔在某种意义上还是挺欧的?

评论(7)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