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流年夜

流年:上学忙成狗的一小只~

哈喽~这里是流年の自我介绍和注意事项!




流年:文笔幼稚,文风清奇,为了不成为鸽子精而努力码字的高三dog。主要写刀乱相关的,乙女和bl通吃。有一位脑回路清奇的徒弟 @冷cp不好吃吗?! ,总之,请多多关照!


 



 

关于《樱舞》:


 

私设如山,OOC成堆!婶婶堀川樱是一只灵力充足,武力值高,怕麻烦,挺腹黑,被时政从历史中“拐”来的未成年。忽然发现前文的BUG已经影响后文的阅读之后开始努力的改BUG(现已改到 文豪—13)


 



 

关于《当时之政的“亲儿子”成为审神者后》:


 

我发现当初只是忍不住发了个人设结果比樱舞人气还旺,好吧,我更!


 

all审、男审


 

表示我对小短刀们除了药总给雪兔当攻这件事下不去手,你们就自己组cp吧!

———————————————————

建立了一个群,欢迎来催更、玩啊!

群号:682986122

问题的答案就是我自创的刀刀和两篇文的婶婶!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