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流年夜

流年:上学忙成狗的一小只~

当时之政的“亲儿子”成为审神者后12


“雪大人,到底有什么事啊这么着急?”雪兔被雪走拽进天守阁后理了理衣服。“最近小心点,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告诉我!”雪走拍了拍雪兔的头。“怎么了?”雪兔有些懵。“我从本灵大人那里拿到了这堆!”雪走从空间带袋倒出了小山一样多的解毒剂。“本灵大人这是赞了多长时间的?”雪兔的眼角抽了抽。“从我沉睡到昨天!”雪走解释道。“那这也太多了吧!”雪兔惊奇道,“我不是还有两个月就成年了吗?”“所以小心为好!”雪走把解毒剂装回空间袋交给雪兔。“我知道了!”雪兔点点头,收下了空间袋。

“雪走大人!”雪走回到部屋之后看见了眼巴巴的等着自己的小乌。“啊,抱歉,那会儿我走的时候以为你会很过来的!”雪走站着揉了揉坐在地上的小乌的脸颊。“因为吓到了嘛,雪走大人竟然是本灵的复制体!”小乌委屈巴巴的说。“嗯,你没从兔子那里听说过我的事吗?”雪走有些疑惑。“我来的比较晚,家主大人解释雪走大人的事情的时候我不在!”小乌解释道。“是吗,吓到你还真是抱歉了!”雪走给小乌顺了顺毛。“雪走大……”小乌刚想说什么,就被门外传来的打断了。“抱歉,打扰了!”来的刃是三条刀派的今剑。“有什么事吗?”小乌想说的话也不着急,就先问了今剑。“我从小狐丸大人那里听说,变小是对他的惩罚?”今剑问出了自己的疑问。“他自己和你说的?”雪走笑眯眯的问。“是……”今剑一哆嗦,感觉雪走身后在冒黑气。“还谁知道?”雪走继续皮笑肉不笑的问。“三日月大人、石切丸大人和岩融!”今剑老老实实的交代了出来。“也就是说除了你们三条刀派以外还没人知道!”雪走点了点头,“他现在在哪?”“我们部屋……”今剑觉得小狐丸有危险。“我知道了!”雪走转身就去了三条刀派的部屋。

“呦,真是辛苦你了啊!”雪走找到小狐丸后直接把他从三日月身边拎了起来。“雪走殿下!”凭着野兽的直觉,小狐丸在雪走手里抖了抖。“看你还算乖的份上……”雪走腾出一只手打了个响指,然后把小狐丸扔向了半空。“小狐丸大人!”跟着回来的今剑惊呼一声想要接住小狐丸。“别去,一会儿被砸到就不好了!”雪走拦下了今剑。“哎呦!”一阵金光闪过,伴随着“哐!”一声响,变回原样的小狐丸先是装上了屋顶有摔了下来。“雪走殿下,过分了!”小狐丸疼的呲牙咧嘴。“谁让你说出去的?”雪走堆在小狐丸身边问。“哦?”小狐丸趁雪走不注意把他地咚在了榻榻米上,“觉得不好意思了?”小狐丸在雪走耳边吹了一口气。“谁……”雪走笑眯眯的看着小狐丸,一点儿也不慌张。“雪走大人!”等了一会儿不见雪走回来的小乌来到三条部屋就看见了这一幕,“打扰了!”小乌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把把高出自己八公分的小狐丸推开,抱起地上的雪走转身离开。“等…乌?”远处传来雪走疑惑的声音。“哈哈哈,真是看到了有趣的一幕呢!”三日月想起刚刚小乌的表情露出了原来如此的表情。“三日月殿下,这是怎么了?”本来只是想吓唬一下雪走的小狐丸一脸懵逼。“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看破不说破,端了杯茶去找莺丸聊天了。

———————————————————

短短五分钟内装上房梁接着摔在地上又被小乌推出去两米远的小狐丸一脸懵逼:我招谁惹谁了???

小乌吃醋了,可喜可贺!

至于三日月问什么看破不说破?之后追雪兔还要通过雪走这一关,先在老丈人监护人这里留个好印象吧!

————————————————————

今天掐指一算,啊周日了~

(`皿´)兔子家还没更新!

这网课上的,一天坐电脑前面8个小时,腰酸背疼!

评论(9)
热度(36)